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抢抓机遇 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2021年09月03日20: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迅速到岗到位、抓紧熟悉情况、加快推动工作,紧握接力棒、跑出好成绩、成就好事业,以人民为中心,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8月3日,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与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8月5日,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南康家具产业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做活营销,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实现高质量发展。”

——8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南康区调研非公党建、家具产业链链长制工作。

“继续紧扣‘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目标,变‘老区思维’为‘湾区思维’,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8月18日,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课题领题调研。

“加快融湾步伐,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

——8月24日,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信丰全南定南,就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工作进行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 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