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

2021年09月03日20: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8月3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在培育壮大工业经济上当先锋,在巩固提升综合力竞争力上勇争先,在打造现代化都市新区上走前列,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敢担当,加快推进‘千亿园区’建设,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不断开创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8月5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出席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干部大会。

“发挥中枢机关作用,争当讲政治保安全、善作为开新局、强作风促发展、守廉洁讲纪律的好标兵,以党委部门的积极作为、务实作风,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8月12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党委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

“深入推进‘双减’工作,规范管理校外培训机构,不断强化学校的教育主阵地作用,真正实现减负提质;要坚持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

——8月26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深入到中心城区部分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督导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