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史文斌:推动上饶实现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

2021年09月03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把握好“一切要讲政治、思想要再解放、发展要有定力、工作要系统抓、增长要靠项目、凡事要想明白、做事要更精细、落实要钉钉子、信仰要一辈子”的要求,坚定不移落实“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不断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步伐,推动上饶实现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

——8月6日,中共上饶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史文斌作工作报告并部署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突击战、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8月10日,上饶市委书记史文斌在广信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工作。

“持续在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协同发力,努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月11日,上饶市委书记史文斌主持召开上饶市委编委会会议。

“要凝聚合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质量编制好《关于推进交通强市建设的意见》,不断开创交通强市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更大力量。”

——8月17日上午,上饶市委书记史文斌主持召开交通强市建设编制工作汇报会。

“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使命,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快、办实、办好,切实用为民办实事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8月19日,上饶市委书记史文斌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调度会。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