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推动宜春市新能源(锂电)首位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1年09月04日21: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切实抓好高温酷暑期间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落实防暑降温政策和各项保护措施,进一步改善一线劳动者工作条件和作业环境。”

——8月3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走访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迎接全新挑战、展现宜春作为,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时刻保持思维的开放性,时刻保持对先进理念、政策项目和投资信息的敏感性,把解放思想作为考虑问题、谋划工作的逻辑起点,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和胸襟促进人来人往、集聚要素资源、推动工作落实。”

——8月13日,中共宜春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开采,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努力实现资源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推动宜春市新能源(锂电)首位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8月17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深入宜丰县调研。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

——8月18日,宜春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秀明主持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人民网江西频道 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