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黄喜忠: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

2021年09月04日21: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鹰潭各级党委政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8月8日,鹰潭市委书记黄喜忠深入近期督导检查过的部分现场,对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集镇建管,落实‘门前三包’,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奋力建设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美丽乡村。”

——8月14日,鹰潭要市委书记黄喜忠深入部分乡镇,实地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认真梳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反映的问题,做好总结归纳,深入剖析原因;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抓好跟踪督查问效,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迅速解决,确保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8月17日,鹰潭市委书记黄喜忠来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市县换届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为建设‘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作出更大贡献。”

——8月24日,鹰潭市县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举行。鹰潭市委书记黄喜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