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探索新时代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吉安路径

2021年09月04日21: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整体布局,抓住机遇、换道超车,努力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吉安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跨越。”

——8月2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并讲话。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解放思想开新路,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姿态和标准,擦亮井冈山‘四最’底色,奋力开创红土圣地、革命摇篮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8月7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井冈山领导干部大会。

“用好数据资源,精准分析,找到助力经济发展的支撑点、解决社会问题的着眼点、服务百姓的立足点,为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多贡献。”

——8月16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市大数据中心调研。

“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加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探索新时代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吉安路径。”

——8月27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峡江县、新干县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 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