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切实发挥改革先导和突破作用,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2021年12月16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全力做好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努力走出一条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新路。”

——11月8日下午,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广昌县,专题调研农产品深加工发展情况。

“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掌握相关情况,以事实为依据,以宪法和法律为准绳,合理合法为群众解决问题,决不能突破法律、政策底线乱开口子。”

——11月9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更深层次,切实发挥改革的先导和突破作用,真正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11月10日,抚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夏文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健全完善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11月18日,抚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加大精准监测和帮扶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把可能导致返贫致贫的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11月27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临川区孝桥镇下璜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聚焦‘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努力把抚州打造成新兴工业之城、活力之城和江西面向海西经济区的‘桥头堡’。”

——11月28日,抚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会议。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