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真金白银奖励先进,动真碰硬鞭策后进

2021年12月16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将吉安采茶剧的发展放在新时代视角来把握,坚定办好吉安采茶歌舞剧院的信心和决心,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创作一批突出地方特色、贴近群众生活,在全国形成影响力的文艺精品力作。”

——11月3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市中心城区调研推进文化教育事业发展。

“人大代表不仅要加强学习当好‘宣传员’、示范带头当好‘战斗员’、履职参与当好‘监督员’,还要成为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络员’、上情下达以及下情上传的‘信息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员’。”

——11月4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吉安县调研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以史为鉴,既要学好实践知识,也要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1月19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井冈山经开区,向一线干部、群众、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在创新驱动上突破争先,在产业升级上突破争先,在区域协调上突破争先,在生态建设上突破争先,在民生保障上突破争先,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1月27日,吉安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真金白银奖励先进,动真碰硬鞭策后进,推动形成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

——11月29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吉安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汇报。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