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地落实

2021年12月16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办好实事上再加劲,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领域,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高质量推动各项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见效,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11月2日,宜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宜春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加快中心城区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全市综合实力提级,中心城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压实各自责任,积极主动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

——11月9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深入到宜春中心城区部分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难题。

“要持续深化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抓好统筹谋划、查漏补缺、总结提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1月18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要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总体目标和建设‘六个江西’的具体目标,鼓足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树立跨越赶超的雄心壮志、争创走在前列的一流标准、激发敢为人先的拼劲闯劲、弘扬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地落实。“

——11月28日,宜春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