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峰:景德镇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是国家试验区建设的“根”和“魂”

2021年12月16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全市政协委员要当好为民服务的示范,真诚倾听群众意见,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心为民办好实事,切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履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11月3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乐平代表团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中共界别组,与大家一同审议讨论。

“要进一步做好道德模范的礼遇帮扶工作,加强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的关心和关怀,帮助他们切实解决好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难题,在全社会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鲜明价值导向,推动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11月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会见景德镇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家属及提名奖获得者。

“要全力推动以御窑厂遗址为核心的申遗工作。景德镇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是国家试验区建设的‘根’和‘魂’。”

——11月11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对国家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会议。

“要统筹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等工作,加快市政工程设施和相关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全力将项目建设成为一条集防洪防涝、环境整治、交通改善、景观美化、旅游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沿江绿色风景带。”

——11月27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听取相关汇报,梳理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全力实施‘五新’战略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景德镇力量、展现景德镇作为。”

——11月29日,景德镇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