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各县市区要练好内功 接住市里下放的权限

2022年02月22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各县(市、区)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苦功夫、啃硬骨头,既要接得住市里下放的权限,又要练好内功,大幅度取消、下放、优化相关审批权限,提升政策兑现效率,尤其是要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提高效率。”

——1月9日,赣州市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第二次点评会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点评会并讲话。

“以改革攻坚增添活力、以扩大开放拓展空间、以优化环境提升优势,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更舒心、更满意,让‘干就赣好’品牌更加响亮。”

——1月13日下午,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赣州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深入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海西经济区,加大力度承接产业转移,积极融入沿海地区的产业链分工和产业配套,让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宁都。”

——1月22日上午,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来到宁都县代表团参加审议。

“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最根本的职责,持续办好省市民生实事,大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带领老区人民朝着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

——1月28日,赣州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并讲话。

“提升‘不想腐’的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亲属子女,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1月29日,赣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要做好人员、物资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安全生产不停歇,同时利用客商回乡过年的机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努力实现‘开门红’。”

——1月31日,农历除夕,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视频连线有关地方和部门,认真检查全市春节假期应急值守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