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解难事“解”到点子上、办实事“办”到关键处

2022年02月22日11: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农民工工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零容忍’态度打击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依法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拖欠工资在规定时间内结清,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1月4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听诉求解忧难。

“加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开创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新局面。”

——1月10日,宜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牢牢把握‘稳好、进强、调优’的原则要求。‘稳’是前提和大局,不仅要稳得住,还要稳得好;‘进’是目标和导向,不仅要进得了,还要进得强;‘调’是路径和抓手,不仅要调得成,还要调得优。”

——1月13日,宜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泛听取基层群众诉求和呼声,推动帮群众解难事‘解’到点子上、办实事‘办’到关键处,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1月15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深入丰城乡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全力抓好理念升级、举措升级、保障升级、责任升级,推动我市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相互作用、融合发展、迈向中高端,为宜春加快打造江西综合实力强市提供坚强产业支撑。”

——1月24日,宜春市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既要勤政会干事,又要廉政不出事,做到勤政廉政相得益彰,干净又干事、干事且干净,持续巩固宜春经开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月28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参加指导宜春经开区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