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当前形势要“看清楚” 今年工作要“想明白” 既定工作要“干到位”

2022年02月22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以更优的环境安商稳商,积极落实帮扶政策,针对企业‘量体裁衣’,推动‘只跑一次’向‘一次都不跑’转变。”

—— 1月7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吉州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当前形势要‘看清楚’;今年工作要‘想明白’;既定工作要‘干到位’。”

——1月10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委务虚会。

“集中学习教育有期限,践行初心使命无穷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辉煌历史照亮新征程,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激发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月11日,吉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刻领会把握稳中求进这一工作总基调,既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更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

——1月12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拓宽干部挂职锻炼路径,提高信访工作效率,让信访工作、群众工作成为锻炼干部的一线和干部成长的火线。”

—— 1月21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市委信访局接访、调研。

“干好今年,必须对标对表、永葆政治忠诚度;必须稳中求进、跑出发展加速度;必须牢记宗旨、提升群众满意度;必须虎虎生威、展现担当新高度。”

——1月24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上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