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强化考核 让广大干部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

2022年02月22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全市工业发展战线要强化绿色发展意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制定政策、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1月6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财政、税务、发改、工信部门走访调研。

“要千方百计守底线,守住金融风险的底线、安全环保的底线、耕地保护的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1月11日,萍乡市委、市政府以“四会合一”的形式,合并召开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市委经济工作会、“五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三比三看”项目观摩总结会,市委书记陈敏讲话。

“以铁心硬手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廉洁萍乡建设,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市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推动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向上向好。”

——1月14日,萍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敏出席并讲话。

“要强化考核,学习借鉴省内外好的经验做法,用更科学、更精细的测评方式、测评体系加强考核,让广大干部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

——1月27日下午,萍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并讲话。

“要构建机制、规划通道、建设平台、凝练项目,在赣湘合作机制下,创新建立合作模式,进一步完善有形的交通路网通道和无形的产业、政策通道,加快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产业承接平台和改革开放平台,积极构建党委政府、市场主体、社会组织多方参与的联动格局,全力推进赣湘合作核心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1月28日下午,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内陆开放赣湘合作核心区建设情况汇报会。

“及时协调解决对春节期间不停工的重点项目、不停产的重点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企业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和生产,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1月29日下午,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芦溪县、上栗县调研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