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以南昌速度跑出新年“开门红”

2022年02月22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一鼓作气推进项目,以建设实效兑现发展承诺,以南昌速度跑出新年‘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新年第一天,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南昌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以干部作风转变推动营商环境好转,紧盯‘小鬼难缠’等侵害群众利益、影响城市形象的问题,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确保今年便民惠企事项网办率达到90%。”

——1月10日,南昌市高质量发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现场会总结部署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执法队伍形象,提高路面见警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1月12日,南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各地各部门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人、鼓舞人、启迪人,让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成为时代风尚。”

——1月19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会见2021年度“三风”榜样人物。

“要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

——1月24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南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上讲话。

“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凝聚齐心攻坚的合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确保所有‘胡子工程’按照承诺时限完成销号。”

——1月24日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就部分“胡子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