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留才要做到真心尊重 不能放权而又猜疑

2022年02月22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坚持示范引领,激发百姓参与的内生动力,真正把蔬菜产业发展成为抚州的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品牌产业,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抚州作出积极贡献。”

——1月6日,抚州市蔬菜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一定要更多地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切实把各项保障、帮扶、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着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1月8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东乡临川走访慰问。

“留才要做到真心尊重,对人才要关心、爱护、信任,不能‘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放权而又猜疑,通过整合人才政策、优化服务环境,让人才安身、安心、安业。”

——1月14日,抚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农业立市、生态兴市战略,全力建设全国区域新能源汽车制造中心、全国绿色有机大健康食品区域精深加工中心、全国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创新中心‘三中心’,努力实现打造新兴工业之城、活力之城的‘双城’目标。”

——1月21日,抚州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奋进突破年,跑出加速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确保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1月28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东乡区,调研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情况。

“做好春节期间‘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运力保障、商贸流通等各项工作,确保商品质量安全,维护好市场价格秩序,切实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1月30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市中心城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职工。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