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冲劲 挺起景德镇工业发展“硬脊梁”

2022年02月22日11: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环境保护等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看到新气象、增强获得感。”

——1月6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坚持以国家试验区建设为统领,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发展工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不二‘王炸’,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努力创造无愧时代、无愧历史、无愧人民的新业绩。”

——1月10日,景德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围绕‘明、快、强、优、实’五个字,聚焦招商引资‘一号发展工程’和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冲劲,大干快上、集中攻坚,坚决挺起工业发展‘硬脊梁’。”

——1月12日,景德镇市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清晰地认识到工作是具有连贯性的,一旦出现骄傲、松懈情绪,则会跌落山谷、前功尽弃。”

——1月24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昌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刻将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把每一项政策都落实好,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确保他们生活无忧。”

——1月25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在乐平市洪岩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项目建设用地、用电、用水等生产要素保障,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创造良好条件。”

——1月2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带队深入部分重点在建项目和企业进行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