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谢来发:持续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下大力气、花大功夫

2022年02月22日11: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坚决克服应付了事、有名无实、折扣变通、变形走样、虎头蛇尾、推诿扯皮等现象,做到该做的事,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冒着风险也要担。”

——1月10日,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浔召开,市委书记谢来发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确保实事一直办下去、群众长期得实惠。”

——1月13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到修水县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低保户、老党员和优抚对象。

“以党建破难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党建统领攻坚急难险重任务。”

——1月21日下午,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主持召开全市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继续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推动修水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修水一域之光为九江全局添彩。”

——1月22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参加指导修水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持续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下大力气、花大功夫,尽快在项目招大引强上取得重大突破,把对发展的渴望化为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促进大发展。”

——1月24日下午,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庐山市代表团参加审议。

“必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坚持一切从严、一律从严、一直从严,严于早、严在小、严到位,律己要严、律政要严、律家要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1月28日,九江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谢来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