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归零重整再出发 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22年06月05日19: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紧盯目标不动摇,紧扣重点不偏移,紧抓项目不松劲,紧守红线、底线、高压线不懈怠,以‘敢为人先、争当标杆’的气魄担当,奋力推进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强攻快进二季度、调优确保‘双过半’。”

——5月5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情况第二次汇报会。

“萍乡武功山景区要围绕建设‘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让游客体验到处处是景、移步易景。”

——5月7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区和红色基因传承创新区建设情况第二次汇报会。

“纪检监察机关要靠前监督,把老旧房屋、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纳入政治监督内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失职失责等行为严肃问责。”

——5月11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中心城区,检查督导老旧房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以如坐针毡的紧迫感、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如履薄冰的责任感,以‘较真碰硬’的态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5月19日,萍乡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委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归零重整再出发,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答好发展之卷、党建之卷、民生之卷,以敢为人先、争当标杆的气魄担当,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

——5月20日,萍乡市综合考核总结表扬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抢抓机遇、感恩奋进,在产业共兴、交通互联、文旅融合、环境保护、公共服务、合作机制上协同发力,以湘赣边区域合作先导区的气魄担当,共同谱写新时代湘赣边区域合作新篇章。”

——5月27日,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在萍乡市召开,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作大会交流发言。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