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守住生态安全底线 使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成为南昌“新常态”

2022年06月05日19: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加大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力度,保障物资供给、加强人文关怀,鼓励大家顶住压力、坚守岗位,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5月3日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市部分交通卡口,检查督导应对节后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住生态安全底线,使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和南昌的‘新常态’。”

——5月10日,南昌市委常委班子生活污水直排整治不力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抓人才就是抓发展,人才兴则南昌兴。”

——5月19日,南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我们热切期盼与各金融机构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着力打造支持产业项目和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机制和模式,强化财政、金融在基础设施融资上的联动,更好发挥防风险、保稳定的作用,坚定与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抱团发展,进一步形成线上线下一体服务的综合服务格局,积极帮助南昌用好用足用活金融政策,携手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5月24日,2022年南昌市金融助力“一号发展工程”暨重大重点项目产融对接会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从英雄城齐心战疫的生动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和信心,保持‘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5月27日,南昌市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坚持把‘断头路’打通与城市更新、发展布局、环境整治、景观建设等同步谋划、一体推进,确保打通一条、提升一段、通畅一片。”

——5月28日、29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门前往青云谱区、西湖区、青山湖区、东湖区,调研督导打通“断头路”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