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千方百计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6月05日21: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激励各级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科学精准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5月4日下午,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万年县突发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专班例会。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产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加快推进各类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广大市场主体做好全流程、全周期服务。”

——5月1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深入上饶经开区部分企业和工地,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挂点帮扶企业责任,强化举措、精准施策,上门对接、靠前服务,把企业堵点痛点难点摸清摸准摸透,及时解决企业在原材料、产能、物流、用工、资金、市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保障好各类生产要素供给,落实好各类助企纾困政策,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

——5月16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到广丰区、玉山县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网格功能要再实化,着力增强党建引领功能、联系服务功能、应急处突功能,确保‘一个平台’全链接;网格力量要再强化,大力推动‘一格多员’、‘一专多能’、‘一岗多责’,确保‘一支队伍’全负责。”

——5月19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先后到信州区、广信区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

“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施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5月21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万年县调研复工复产复学情况,并出席万年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汛期不过,排查不止,整改不停’。 ”

——5月29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调研防汛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