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努力做到信访积案老案“件件回应、桩桩化解”

2022年06月05日21: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科学分类施策,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及时采取有力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该搬出的搬出,该停业的停业,该拆除的拆除,健全长效机制,防止小隐患变为大事故。”

——5月7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成才要提升受委屈指数。耐得委屈,百事可做。思想最喜欢问题,有问题才有答案。胸怀最喜欢苦难,有苦难才更宽广。肚腹最喜欢委屈,有委屈才能九曲回肠。经历风霜雨雪,才能成参天大树。”

——5月13日,新余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出席并讲话。

“市委号召全市上下修仙女下凡传说地的灵气、养工匠精神发源地的静气、接调查研究著作地的地气、扬改革创新实验地的锐气,践行务实的精神、落实的办法、坐实的效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和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5月18日,“钢城集结号”启动仪式举行,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出席并讲话。

“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理念,立足城市是‘日用品’不是‘奢侈品’,把包容、上进、方便等理念贯穿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

——5月19日,新余市城建项目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节约成本,把不必要的开支降下来,把钱用在刀刃上,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5月20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和实际困难,聚力化解信访积案老案,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努力做到‘件件回应、桩桩化解’,持续增进群众福祉。”

——5月24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深入基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