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在赣州全面打响“干就赣好”营商环境品牌

2022年06月05日21: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传承红色基因。集中力量打造一批有竞争力的红色旅游精品点,持续开展优秀红色剧目商演,持续推进红色文化氛围提升工程,真正发挥以文育人作用。”

——5月5日,赣州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要发力攻坚破难。掀起一波又一波比学赶超的热潮,想出思路‘破题’,找出办法‘破冰’,拿出措施‘破局’,带领大家把难办的事办成、把能办的事办好、把必须办的事办精彩。”

——5月9日,2021年度赣州市综合考核表扬通报会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要千方百计扶企业,大力推进助企纾困工作,抓好政策措施落实,及时帮助解决招工、融资等难题。”

——5月14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安远县,调研督导防汛减灾、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和提高民生品质行动等工作。

“继续以革命先辈先烈为榜样,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把赣州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

——5月16日,中共赣州市委、中国稀土集团党委、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联合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并讲话。

“赣州营商环境好,投资赣州暖心舒心。我们大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打响‘干就赣好’的营商环境品牌,办事效率高、政策兑现快、服务企业实。只要企业有困难、有需要,赣州的党员干部都会主动靠前、义不容辞,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5月26日,率团在泉州学习考察的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与福建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

“强力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坚持和完善领导干部包案制度,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要对领导干部包案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5月31日上午,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并主持召开重点信访问题调度会。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