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23年10月13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扎实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全力抓项目、拼经济、优环境、促发展,冲刺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2023年9月1日至2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宁都县、瑞金市,调研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教书育人责任重大,大家要涵养师德风范,淬炼育人本领,用心用情做三尺讲台的‘耕耘者’、孩子们人生航程的‘启明灯’,引导和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3年9月7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来到赣州市中心城区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

——2023年9月13日下午,赣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并讲话。

“推动全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2023年9月14日下午,赣州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忠琼主持并讲话。

“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熟练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实效,全力以赴在现代化赣州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2023年9月21日上午,赣州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开班式上作专题党课报告。

“推动全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23年9月27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于都县、安远县调研主题教育及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督导安全生产。

(人民网记者毛思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