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2023年10月13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牢牢把握‘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职业追求,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始终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2023年9月8日,上饶市教育发展大会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积极主动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强化源头管控、系统治理,坚持举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坚决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2023年9月14日至15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调度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以上率下学,切实在理论学习中悟真理、知真谛;坚持改进作风、聚焦问题、注重效果,切实在调查研究中察真情、见真效;牢牢把握战略方位,把准目标任务,把牢安全底线,切实在推动发展中下真功、出真绩;坚定走好群众路线,全力解决群众诉求,不断增进群众福祉,切实在为民服务中用真招、办真事;坚持刀刃向内找问题,动真碰硬抓整改,建章立制促长效,切实在检视整改中动真格、见真章,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23年9月15日,上饶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上饶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云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篇章。”

——2023年9月16日,上饶市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开班式上作专题党课报告。

“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生态为民、科学利用,全力推进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统一,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上饶贡献。”

——2023年9月21日,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江西片区)总体规划汇报会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

“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大抓基层年’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在常态化走街串巷、经常性进村入户中,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2023年9月21日至22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人民网记者罗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