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文华: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

2023年10月13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更加自觉地走好水安全有力保障、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生态明显改善、水环境有效治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九江提供有力保障。”

——2023年9月3日至4日,九江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暨水利建设与管理现场推进会召开,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制造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三大攻坚行动’,是担当省委赋予九江职责使命、落实市委全会工作部署,放大九江特色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弱项,以重点带动全局、推动九江发展整体提升的关键举措。”

———2023年9月8日,九江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推进“三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出席并讲话。

“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2023年9月12日,九江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九江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富裕’是美好家园的重要基础,‘美丽’是美好家园的最好底色,‘文明’是美好家园的显著标志,‘和谐’是美好家园的根本前提,‘幸福’是美好家园的不懈追求,要聚焦民生领域的关键问题和突出短板,推出更多惠民利民便民政策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年9月20日,九江市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在开班式上作专题党课报告。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2023年9月26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在修水县调研主题教育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抓住节假日消费市场机遇,积极谋划推出文旅商贸促消费系列活动,进一步激活做旺消费市场;加强产销对接,搭建优质平台,力促更多‘九江造’实现更好‘本地销’。”

———2023年9月29日,中秋佳节,也是中秋国庆“双节”长假第一天,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中心城区调研检查中秋国庆假期城市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人民网记者罗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