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严允:抓好成果转化,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的调研

2023年10月13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是民生工程,既要建好,更要用好,让群众愿意来、经常来,把社区打造成‘离群众最近,懂群众最多,帮群众最快,对群众最好’的地方。”

——2023年9月8日,宜春市委书记严允赴丰城调研。

“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

——2023年9月13日,宜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允主持召开宜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组织部门要带头践行绝对忠诚,带头恪守公道正派,带头增强履职本领,带头锤炼过硬作风,带头做到廉洁自律,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

——2023年9月13日,宜春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宜春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允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在提高发展位势上开创新局面。进一步放大视野格局,紧盯国内省内先进一流,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千方百计稳经济运行、稳市场主体、稳消费预期,加快做大总量、提升质量,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2023年9月15日,宜春市委书记严允赴高安调研。

“在调查研究上求真效,组织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突出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抓好成果转化,积极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的调研,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

——2023年9月16日,宜春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宜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允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要大力弘扬实干作风,保持定力、锐意进取,抓住关键、埋头苦干,努力把发展定位干成发展地位、把发展潜力干成核心竞争力、把发展难题干成群众口碑,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昂的干劲拼劲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3年9月19日,宜春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会议胜利闭幕。宜春市委书记严允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