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轨道集团节前敲廉政警钟

2020年04月29日07:27    来源:江西日报

  “五一”假期将至,南昌轨道集团紧盯重要节点,做好节前廉政教育进基层、进工地系列活动,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南昌轨道集团在地铁施工现场设置《节日廉情倡议书》展板,强调集团员工行为规范“十不准”,督促广大地铁建设者履职尽责,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运用微信、QQ等平台,将廉政提醒短信和廉政漫画推送至广大干部职工,提醒干部职工放假不松纪律,过节不忘廉洁。采取“1+N”的方式,对节日廉情、干部员工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通过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传导压力,形成正风肃纪强大震慑。 (通讯员胡微、王彩红)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