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小微易贷

2020年05月14日10: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13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为某电子有限公司成功发放首笔小微易贷12万元,申请到审批通过仅1小时办结。通过不断优化贷款流程、丰富贷款产品、加强科技支撑,该支行服务小微企业客户能力日益增强。

据了解,邮储银行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客户设计的线上产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的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信息直接核定授信额度,无需提供抵质押物。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直接通过企业网银自助办理放还款业务,最快当天放款,充分实现企业贷款资金的随借随还,极大便利了企业的营运资金周转、降低了企业的融资综合成本。

近年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深入贯彻上级行及监管机构发展要求,立足当地产业结构特征,积极开发电子信息行业客户的同时,兼顾贷款行业结构平衡性,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客户发展,小微金融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大力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该支行始终不忘创新发展思路,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近年来,该支行陆续实现民营医院贷、民营幼儿园贷、科技信用贷、小企业法人E捷贷、小微易贷等新产品的顺利发放,极大丰富了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努力拓展小企业贷款业务,不断加大小微企业客户信贷投放力度,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小微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再提升。(王晓鹏)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