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龙虎山景区举办大型自驾游活动

2020年05月18日15:5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16日下午,2020 年“江西人游江西——畅游丹霞胜境 寻梦龙虎仙山”大型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龙虎山景区华泉艺术小村隆重举行。来自全省近百辆车自驾300多名游客齐聚龙虎山,开展为期两天的道都仙山心灵自驾之旅。

近年来,龙虎山景区在旅游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自驾游公共服务投入,加快房车营地、景观绿道、旅游驿站等基础设施的建设,精心进行自驾游景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110亩的道法养生房车营地,营地包括高端旅居生活区、帐篷露营区、自驾集散区、综合服务区等,共计房车车位300余个;完成率长14公里的龚资线景观绿道的建设;运行了全国首个5A级景区窄带物联网(NB-IoT)智慧停车项目、省内首个景区“无感支付”停车场;今年五一期间,拥有1000余停车位的生态停车场也投入使用,为自驾车和房车旅游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撑和保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高品质旅游线路和休闲旅游文化。(彭冲)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