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景区举办大型自驾游活动

2020年05月20日07:05  来源:江西日报
 

  5月16日,2020年“江西人游江西——畅游丹霞胜境·寻梦龙虎仙山”大型自驾游活动在鹰潭市龙虎山景区启动。来自全省各地上百辆自驾车、300多名游客齐聚龙虎山,开展为期两天的自驾之旅。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提振全省旅游市场,推动我省景区相关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激发“江西人游江西”的出游热情。

  当天,龙虎山景区还被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纳入自驾车旅游统计信息数据采集点,被江西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授予“自驾与房车露营基地”称号。

  近年来,龙虎山景区在旅游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自驾游公共服务投入,加快房车营地、景观绿道、旅游驿站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打造了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110亩的道法养生房车营地;完成了全长14公里的龚资线景观绿道的建设;运行了窄带物联网智慧停车项目、开通了“无杆支付”停车场。今年“五一”期间,拥有1000余个停车位的生态停车场投入使用。 (记者钟海华)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