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各项信贷余额突破25亿元

2020年05月21日11: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深化落实普惠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加大疫情期间信贷投放量,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居民消费需求,信贷业务高速发展,贷款余额再破新高。截至5月18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5亿元。

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期间,该县某制衣厂向该支行申请贷款用于企业生产,该支行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开展贷款调查,五天内向客户发放无抵押贷款150万元。据统计,该支行疫情期间各项新增贷款超1.5亿元。

为提升信贷服务质量,该支行坚持“万事勤为先”“廉洁以自律”“追求好服务”的阳光信贷文化。支行一把手带头走客户,积极贯彻落实“大走访”“百行进万企”专项活动,坚持信贷服务“限时办理”,以最快的速度将贷款发放到位。严格执行信贷“八不准”,树立“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好口碑”服务理念,每季度抽取20%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不断提高客户的服务满意度。(王晓鹏)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