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委网信办:提升工作标杆 强化执行落实

2020年05月21日12:4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21日电 5月20日下午,南昌市委网信办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网络名人座谈会,邀请微博大V、自媒体代表、重点商业网站、市属新闻网站负责人20余人进行交流座谈,分析研判南昌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足和问题,确保解放思想求实务实,取得成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紧扣“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谈思路、谈想法,就搭建网络新媒体人才选拔平台、加强新媒体建设管理、凝聚新媒体力量、加快成立行业协会等建言献策。

下一步,南昌市委网信办将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引领,紧扣“彰显省会担当”这条主线,以“提升工作标杆,强化执行落实”为目标,围绕以“做强网上正面宣传 汇聚南昌改革发展磅礴正能量”“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以信息化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厚植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主题,以做强正面宣传、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统筹推进信息化发展为抓手,推进网信工作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彰显省会担当。(秦海峰 黎姿)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