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卫生监督局积极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31日19: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樟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进学校、医院、党政机关单位,对老师、学生、医护人员和公务员进行宣传,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向大家列举了传统香烟产品及电子烟对人体的各种危害。

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室外广场,卫生监督员开展主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回答市民的提问及对吸烟的行人进行劝阻,让广大市民了解吸烟的危害,并积极参与到控烟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全民共建社会共治的控烟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12家单位,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咨询人员50余人。并将此次活动拍成《你笑起来真好看——控烟版》宣传片在线上播放,播出点击浏览量达10000余人。(杨瑛)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