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来客往·云游江西”旅游推介会召开

2020年06月13日08:05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2日,2020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前夕,“客来客往·云游江西”旅游推介会在瑞金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副省长吴浩,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出席。

  今年的旅游推介会以“客来客往·云游江西”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全网直播的形式举办,并同步通过“云游江西”平台进行全省旅游线路产品和旅游商品的直播预售。推介会共分政务环节和推介环节两个部分,推介环节分“心”游江西、“星”游江西、“欣”游江西、“新”游江西四个篇章,从文化江西、明星推介、直播带货、新业态等方面推介江西旅游。为扩大江西旅游的影响,今年的旅游推介会增加了一些特色活动:设置了项目签约活动,省政府与携程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省12个相关县(市)人民政府与旅游项目投资方签订投资协议;在会上宣布成立江西省重点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联盟;启动“印象·江西”短视频创意秀(第一季)活动。(记者钟秋兰)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