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感恩回馈客户 免费补发保单

2020年07月01日09:2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履行企业社会职能,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将本次第十四届客户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服务平台,结合客户需求和2020年社会热点,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推出“夏长·共进”系列客户节主题活动。

保单,是保险公司和客户之间订立保险合同的正式书面证明,详细记载了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障内容,是客户索赔的依据。可万一保单遗失了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富德君免费为您补发。

6月16日至8月31日,所有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前往江西分公司及各中心支公司机构柜面办理补发保单业务,免收20元工本费。

几年前,宜春市袁州区的刘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健康险产品,如今,纸质保单因搬家导致遗失,找了很多次都没有找到。刘女士心急如焚,保单丢了,万一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会不会不认账?她打电话联系当时的业务员赵经理,赵经理为刘女士详细讲解了保险公司保单补发业务,并告知她最近公司有免费补发保单的活动。带着试试看的心态,刘女士前往保险公司柜面,仅花了十分钟的时间,就办理完成了补发手续。得知几个工作日后就能重新拿到保险合同,刘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丰富精彩的活动,搭建客户与公司的联系桥梁,坚持服务理念,全力打造富德生命品牌,塑造富德生命形象。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