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保财险全面启动客户节活动

2021年05月21日10: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自5月18日起,中国人民保险2021年客户节已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一直延续到年底结束,本届客户节将围绕“时刻真情守护,温暖伴您同行”主题,重点开展一系列回馈客户活动。

江西人保财险结合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围绕销售与服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西人保财险”先后上线了“答题有礼”等主题活动。通过推出学党史答题闯关、会员抽奖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同时,积极开展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向客户免费发放滴滴代驾券和融创乐园门票等福利,为“江西人保财险”百万粉丝谋福利。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滴滴代驾券5.2万余张,融创乐园门票5800余张。

为更好服务广大客户,江西人保财险突出线上化场景化服务特色,积极探索“保险+科技+服务”模式,依托微信公众号、APP等线上服务触面,在承保、理赔、增值服务等环节实行“一站式、零接触”服务,让客户在线上就能享受投保续保、报案理赔、保单查询、故障救援等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节期间,江西人保财险将开展“逢8有礼”会员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可玩性高的客户互动活动,并积极拓展第三方资源合作,面向不同客户群体开展更多感恩回馈活动。

江西人保财险将以客户节为纽带,积极收集客户线上互动及服务体验反馈,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中国人保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优质服务。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