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青峰药谷打造生物医药“发展高地”

2020年07月01日16: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青峰药业研发人员在进行相关研究检测  章璋 摄 

人民网赣州7月1日电(陈逸飞) 6月29日,“苏区振兴八周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赣州市章贡区青峰药谷。

青峰药谷是赣州市主攻工业“两城两谷两带”的重点工程,按照“育龙头、补链条、建平台、保要素、强集群”的发展路径,重点围绕“医、药、养、游”四大要素,搭建了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医药物流、医疗服务、药材种植、健康旅游为一体的产业体系,以药谷为核心的生物医药产业被列入江西省重点产业集群。

近年来,章贡区深入推进“2+6+N”产业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举全区之力推进青峰药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2019年,赣州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总产值156亿元,自2015年“赣州市三年主攻工业战”开展以来,实现产值翻番,年均增长20%以上。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