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2日16:0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7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党委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视频)大会。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市分行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对评选出的2个全市邮储银行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现场为全体受表彰人员进行颁奖。萍乡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柯湘带领全市分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忆初心、担使命,激励全市分行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和务实的作风

会议第二阶段,萍乡邮储银行党委书记柯湘为全市分行近百名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紧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从三个方面对“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在前做表率”这一主题进行了阐释。

柯湘在讲话中说到,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一是必须抓实理论武装工作,要突出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结合“党旗领航·青春心向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和学习效果测试,持续推进理论武装提升行动。二是必须强化党支部功能作用,要聚焦基本单元,聚焦基本活动,聚焦基本队伍,抓牢基层基础管理,建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体系。三是要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努力践行“三个作表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分行“贴心夜话”活动要求,稳步推进市分行“党旗领航安源红·清收建功萍邮强”项目建设,注重在严管厚爱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该市分行党委号召,全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在前、作表率,凝聚干部职工力量,跟党走、建新功,以机关带基层,全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萍乡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王薇)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