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向师生“喊话”:放暑假了欢迎来逛龙虎山

2020年07月03日20:2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7月3日电(时雨)3日,江西鹰潭在南昌举行“学游鹰潭”暑期旅游线路推广会,鹰潭市文旅部门负责人向放暑假的师生发出邀请:暑期推出包括畅游龙虎山在内的8条精品旅游路线,欢迎来鹰潭游山玩水。

据悉,在7月15日至9月15日,江西省开展2020年“全国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活动,全国大中小学生申领“学子卡”后,可游遍江西5A、4A景区,大门票全免。对此,鹰潭推出“升级版”乐游江西——“学游鹰潭”暑期旅游线路,推出了“龙虎揽胜上水之旅”“生态峡谷漂流之旅”等8条精品旅游路线。

? 据介绍,在“全国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活动期间,全国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关注“云游江西”微信小程序后,申领“云游江西学子卡“,可预约鹰潭全市4A以上景区免收大门票。此外,鹰潭龙虎山景区在7月1日至9月10日期间,全国师生在购买景区观光车竹筏组合票150/人的基础上,享受龙虎山资源型门票全免政策。2020年全年,经卫健部门任职的全国医护人员申领”云游江西医护人员英雄卡“,可享受鹰潭全市4A以上景区免收大门票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