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供电公司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2020年07月08日10: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为确保莘莘学子有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服务队对高考考点所属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特维,排查隐患,全力确保2020年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公司“高考”保电小组20余人一早就来到高考保电现场,蹲守在宜丰中学高考变压器旁,测量高考点的用电负荷情况,并对备用发电机接续到位进行检查,对考点涉及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增加测温次数,做好应对突发停电事件的准备工作,全程服务考点用电工作。在宜丰中学学校门口,由“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小组在考场外“摆摊设点”,提供矿泉水和防暑药等物资,为前来参与高考的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便利,传递着对莘莘学子的关爱、对家长默默守候的支持。

从6月中旬开始,该公司便及早做好高考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并将党建与高考保电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组织党员服务队人员提前对全县城网线路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特别对宜丰中学学校考点的供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消除,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校方一道明确了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整改。高考期间,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坚守岗位,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连浩宇)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