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0年07月10日17: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景德镇市昌江区委书记罗璇了解灾情。徐笑月 摄
景德镇市昌江区委书记罗璇了解灾情。徐笑月 摄 

 

梅苑小区是景德镇市昌江区汛情较为严重的地区,7月9日下午,昌江区委书记罗璇来到西郊街道梅苑小区,乘着冲锋舟发放救援物资,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户受灾群众。区领导周淮钦、刘海、李龙江陪同。

“这里!这里需要物资!”受灾群众在家中看见驶入的船只,纷纷从窗户口外放下用绳子绑着的袋子和水桶,等待着物资的到来。“慢慢来,不要急,每个人都有!”罗璇将方便面和水放进里面,并将袋子绑上牢结,方便群众将物资安全拿到手中。同时,她叮嘱群众之间要互帮互助,多关心身边老年人、儿童和行动不便的人,“大家不用担心温饱问题,区委、区政府每天都会第一时间派人送来物资,确保每一个人吃得上饭,喝得到水。”

“这些物资是我们目前最急需的,真的是雪中送炭。”收到物资的受灾群众心里暖暖的,鼓掌感谢。

回到梅苑小区路口,罗璇对参加救援的人员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她强调,在积极救援群众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被洪水浸泡过的皮肤一定要及时清洗和消毒,确保卫生防疫。

此次物资发放长达两个多小时,罗璇一行深入梅苑小区每一处,送物资、送温暖,共发放方便面600余桶,矿泉水400余瓶。(徐笑月)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