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区推进廉洁企业建设

2020年07月16日14:36  来源:江西日报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不违规进行商务交往……这是金桥焊材集团萍乡有限公司财务部人员曹京、李佳妮在廉洁从业承诺书签名后作出的郑重承诺。作为萍乡市安源区廉洁企业示范点建设先行单位,该公司形成了组织引廉、制度保廉、员工守廉等方面的一系列规章制度,营造了人人崇廉、思廉、敬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去年以来,安源区紧紧围绕廉洁萍乡建设,以“依法经营、廉洁从业、遵守商德、诚实守信”为主题,在全区非公企业中推进“廉洁企业示范点”建设,坚决纠正非公经济领域工作中“亲而不清”“清而不亲”两种倾向,做到“既亲又清”,为广大民营企业经营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该区积极引导非公企业树立“廉洁也是生产力”理念,要求企业设立专职或兼职的廉洁管理机构,加强企业廉洁风险的管控。同时,该区还协助企业建立廉洁风险红线清单,就供应链、生产链、营销链、财务链、招投标等环节建立廉洁风险防范制度,保障廉洁企业建设。(记者刘启红)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