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工业互联网安全调研与宣贯活动首站在南昌启动

2020年07月29日10:2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7月27日上午,江西省工业互联网安全调研与宣贯活动首站在南昌正式启动,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全省工业企业信息网络安全防护,进一步提升江西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政企分公司总经理郑坚表示,建设省级平台,将有助于江西省工业企业做好安全防范与漏洞评估、网络分区与边界隔离,设备安全加固与云主机安全检测等风险预警防护,进一步降低企业网络攻击风险。中国电信作为网络安全行业先行者,始终关注研究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并持续不断投入,致力于打造江西省工业互联网安全生态圈,提供全方位的工业企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据悉,中国电信江西公司作为新时代新型基础设施的主导者,在7月8日率先建成全国首个实现所有设区市主城区5G连续覆盖。同时,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始终坚持5G SA独立式组网,以及云网安全融合技术创新,并且开发完善边缘计算和切片管理系统,打造了以瑞金万年青“5G+人机安全”、宜春钽铌矿“5G+数字矿山”、九江星火“5G+智能化工”等一批基于网络安全为前提下的5G应用示范企业,充分运用5G、AI、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进一步解决了企业危险区域机器换人,降低了企业设备故障率,提升了企业人机安全,筑牢工业企业网络安全“钢铁长城”!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