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走访慰问驻赣部队时强调

推动双拥工作勇立潮头争先创优

2020年07月31日07:07  来源:江西日报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李炳军来到驻赣某部队走访慰问,感谢驻赣部队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出席座谈会,共庆建军93周年。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军民携手、同心奋斗,推动双拥工作勇立潮头、争先创优。

  李炳军指出,要进一步打牢军政军民团结的思想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老区人民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绝对听党指挥成为人民军队永远不变的军魂。充分利用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切实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李炳军强调,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抚恤优待政策,全面推广“尊崇工作法”,切实当好保障部、搭好连心桥、办好暖心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扶持、创业优待等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好退役军人就业问题。要持续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希望大家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发挥部队驻点扶贫优势,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记者万仁辉 通讯员张宗兴)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