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满怀忠诚讲尊崇 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推进会召开

殷美根出席并讲话

2021年07月28日06:5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我省召开“满怀忠诚讲尊崇 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电视电话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和社会化拥军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双拥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亮主持会议。

  殷美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奋战在双拥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问候。他指出,双拥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国防建设、社会和谐、人民福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近年来,全省以开展“满怀忠诚讲尊崇 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为契机,爱国拥军热情更加高涨,军民军政团结更加巩固,军民鱼水深情更加凸显,谱写了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殷美根强调,做好双拥工作,是建设强大国防和军队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凝聚军政军民力量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务必绷紧思想之弦,深入学习、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履好应尽之责,准确把握双拥工作的形势任务,聚焦落实双拥工作重点任务,持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力服务部队改革发展、支持部队练兵备战、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务必强化担当之为,加强组织保障、政策体系、能力建设,切实凝聚军民同心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驻赣部队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驻地建设,主动参与国家重大战略、承担应急维稳任务、投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更大贡献。(记者卞晔)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