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施小琳主持并讲话

2020年08月01日08:04  来源:江西日报
 

7月30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主持并讲话。

施小琳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思想理论建设的一件大事,对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既要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又要大力宣传阐释。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打牢永葆忠诚本色的思想根基;要着力学深弄懂做实,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凝聚共识做细做强、为民惠民创新创优、文明风尚厚植厚培、队伍建设从紧从严,切实在各项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施小琳强调,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是一次振奋人心、鼓舞干劲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坚持凝心聚力,突出理论武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抓落实,为高质量打好收官战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突出服务群众、动员群众、引领群众抓落实,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深化拓展文明实践、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用心用情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要坚持忠诚履职,突出守正创新、担当实干、攻坚克难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强的决心意志、强烈的使命担当,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夺取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最后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