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赛报名结束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第二课明天10点“打铃”

2020年08月03日17:1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3日电 (黎中元)8月4日上午10时,“江中利活”杯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网络营销直播大课”第二课将准时打响“上课铃”,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双舟教授将带来精彩一课。全国其他赛区将同步开课。

截至8月3日下午,江西赛区主播网络报名端口已关闭,最终参赛人数为13471人。

据悉,刘双舟教授讲课的主题是“网络直播带货的法律规范及创意误区”,他将指明“网络直播带货”应遵循的基本法律法规;并提醒主播注意,通过一些创新创意的办法“吸粉”“吸睛”,存在哪些风险和误区。

届时,广大网友可通过强赣排行榜、赣想慧创微信公众号,或人民优选官方抖音号、快手号进行观看,人民网抖音号、快手号、人民网PC端、人民智云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