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彰显更大作为

尹建业主持召开江西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0年08月05日06:57  来源:江西日报
 

8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他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咬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扛起使命担当,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彰显更大作为。省领导秦义、葛晓燕、田云鹏出席会议。

尹建业指出,省委全会深入分析了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大力补上全面小康的短板弱项、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加强党的领导作了全面部署,对于动员全省上下以必胜信心决心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尹建业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彰显更大作为,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强化灾后重建和生产生活恢复的法治保障,以更加规范有力的执法司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保障。要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中体现更强担当,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压实维护稳定领导责任,打好风险防控攻坚战。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更优成效,加强动态调度,注重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总体成效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要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确保更实进展,通过定项目、定任务、定责任、定目标、定时限,解决市域社会治理突出问题,提升试点整体质效。要在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探索更多经验,认真抓好政治引领、典型示范、警示教育、查纠整改,切实打造立得住、行得通、推得开的过硬品牌。(记者杨静)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