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金融助力地方消费复苏

2020年08月12日16:2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积极响应促消费、扩容提质的政策,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结合自身业务特色,创新消费金融模式和信用卡商圈建设,为消费复苏提供金融助力。

“庐陵工会卡”开启普惠职工新模式

据悉“庐陵工会卡”是该支行与当地总工会联合发行的工会普惠信用卡,是工会会员享受保障服务、工会服务、金融服务和消费权益的载体。持有该卡享有“1元洗车”“2元洗发”“3元美甲”“4元洗衣”等专享权益和“加油随机立减”“6元观影”等常态权益。

该支行与当地工会联合制定了“庐陵工会卡”项目推进方案,联合下发文件推动普惠工作。同时设立三个推广小组,每日设定走访目标和计划,今年该支行一共走访了120余个单位,足迹踏遍了井冈山的每个角落,将普惠政策交给了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带给了工业园区的工人、送给了偏远地区村小的老师,让普惠政策深入到最基层。

目前,该支行联合了20多家优质商户组成信用卡特惠商圈,承办“12345”优惠活动,确保持卡会员能享受到最优质最实惠的消费和服务。

转变消费金融模式,助力消费复苏

“邮享贷”是该支行消费信贷主打产品,具有线上自助、纯信用、额度高、期限长、用款快等特点,可用于家庭成员住房装修、购车、旅游等多种消费用途,广受大众欢迎。此外该支行还对医务、社区等抗疫一线人员推出利率优惠政策,利率下降90BP,致敬“最美逆行者”。

该支行针对线下的消费贷款产品,实施全流程管控实时监控,明确各环节处理时限,做到信用消费贷款3天放款。同时该支行实行名单制管理,将所有的白名单客户细分至客户经理维护,要求客户经理对每一位白名单客户做到授信及支用的上门引导。

接下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将继续发挥网点多、覆盖广、服务便的优势,积极履行国有大行担当,进一步加大对消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为助力当地消费复苏贡献邮储力量。(熊俊)

(责编:毛思远、邱烨)